[外出] 一起去逛特力屋+媽媽失心亂買

家裡今年陸陸續續在裝修
最近都在找相關資料跟逛家具賣場

在網路上看到資料
特力屋、特力和樂兩間店
希望飼主可以跟毛孩一起規劃居家空間
特別打造寵物專屬手推車供飼主使用
這麼貼心的店家,一定要去逛一逛啊!!
(MaSa爸:自己愛逛,不要找藉口!)
(MaSa媽:不然我要把他留在家咬電線嘛!)

這次去的是特力屋土城店
二樓是家具裝修為主的特力屋
三樓是家居飾品為主的特力和樂
兩邊都有提供寵物推車喔

先帶著MaSa到二樓特力屋晃晃
左看右看找不到寵物推車
只好到服務台問一下

店員看到寵物來訪,服務超貼心
先把兔子放下來,休息一下
他們去幫我推推車 (感動....😢)

圖/ 服務台速寫


推車來了!! 其實就是一般的購物推車
四周用帆布包起來,可能降低外界對動物的刺激吧
店員說每次使用完畢他們都會消毒,可以安心使用
底部有舖塑膠墊,腳踩在上面,不會卡在洞裡面
還免費提供尿布墊,MaSa不客氣的直接開尿



來一張MaSa在推車內的照片,
高度很夠,沒跳出去,還是綁著牽繩比較保險。
推車穩定度很高,MaSa後來直接在購物車內睡死。
感覺跟小朋友上爸爸的車就睡翻一樣。

不過MaSa天生膽大、神經大條
一般兔兔是不適合這樣外出就請主人自己評估了。


🎁🎁🎁 MaSa媽媽失心瘋瞎買時間 🎁🎁🎁

特力屋跟特力和樂沒有甚麼寵物用品
只看到狗狗用的睡墊  (廢話,又不是寵物店)
但我還是瞎買了....= =

【幻色巧拼地墊-新葉綠9入】

這東西兔奴都很熟悉,用來給主子止滑避免開肢
MaSa很乖,不咬墊子,因為他都咬充電線!!!
會咬墊子的兔兔,換別的緩衝方式比較好。

看包裝是寫說MIT製造
有SGS檢驗、沒有塑化劑、重金屬、甲醛
聽起來好心安阿~~~


舖起來後發現

好 硬 阿

泥馬我買的是巧拼吧,緩衝效果好弱阿
這樣MaSa中槍倒撞傷怎麼辦阿 (並不會)
喜歡跳上跳下的寶貝,不建議選擇這款
但如果只做止滑,效果還可以



極光手持立式兩用小風扇


聽說可以手持+站立
三段風速很涼、外出時也好攜帶

「你買這個幹嘛? 」MaSa爸表示

「這個沒有電線,MaSa就不會咬了!」
「他底座會發光!!!」
「而且店員說是特價最後一天欸!!!!」

MaSa爸:(無言)你還瞎買了甚麼?


【星宇冷凝萬用墊】


內層事固態冷凝膠,坐下去軟軟的很舒服
表層似乎是防水布,水擦擦就可清潔
(尿會不會滲進去不知道)

號稱可以降溫2-3度
看起來比不鏽鋼板跟大理石板舒服很多
店員聽到我是要給兔子用,建議我改買草蓆
他擔心說這個會太涼,會冷到
草蓆? MaSa現在已經在趴了。
他是氣溫20度就在沸騰的熱血青年阿。
還是買一塊冷凝墊預備吧

希望這塊可以讓MaSa舒服的度過兔生的第一個夏天。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