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養兔養到懷疑人生 Part 1

來出賣屁兔MaSa
博君一笑來抹去我內心的傷痕
他跟阿公的感情好到
要不是我有看到自己的出生證明
會懷疑自己是711點數換來的

圖/ 先來賣萌



《充電線》

MaSa 阿公某天給我一條充電線
告訴我他買了好幾條
如果還需要可以跟他說
想說終於要關心我了嗎?

拿到線後沒幾天...
MaSa就咬壞一條充電線(非原廠)

阿公是擔心他孫子被剝皮
先給我一條當抵押品吧!


《大陸妹》

阿公從市場拎著高麗菜回來
「怎麼又是高麗菜?」
「下次可不可以買一點大陸妹?」

「高麗菜現在便宜又好吃」
「吃什麼大陸妹啊!」

「MaSa愛吃大陸妹」
「他也不能吃太多高麗菜」

「我現在馬上去菜市場買!」

當然...只買masa 的份


《你為什麼要給他機會》

早上睡的迷迷糊糊
聽到房門被打開「吃早餐囉」
我在做夢吧?
突然一個毛茸茸的東西壓上我胸口
「發生什麼事了!」房間燈也亮起

Masa在我床上跳來跳去
手拿飼料跟草的阿公瞬間暴怒

「你為什麼不把床圍好」
「你為什麼要給他機會跳上去!」
「到時候又要說他在你床上大便」


《兔子的母語比你好》

最近發現masa對閩南語比較有反應
比如罵他「亂大便打屁股」沒反應,
改說「歐北棒塞.貢咖稱」
他會馬上轉身逃跑

跟他說「你怎麼這麼帥」沒反應
「哩那欸架勾錐.啾緣投」
立刻衝過來舔我

跟他說「企便所棒溜」
就跑去人類廁所產出一泡

阿公:Masa的台語比你好欸!
我:我們都是你教的啊...(眼神死)

《他很乖只是交到壞朋友》

Masa的乾哥三萬來我家住幾天
阿公說以後拒絕三萬作客..因為

「那隻是怎樣啦,他一來到處都毛!」
....masa剛好在換毛

「masa都顧著跟他玩不吃飯」
....明明是masa先去找人家

「反正我就不喜歡啦...又笨又胖的」
.....大家評評理.三萬有又笨又胖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abbit/M.1551975629.A.734.html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