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養兔養到懷疑人生 Part 2


















最近家裡在施工,不知道阿公怎麼溝通的
換個冷氣換到天花板整個敲掉,家裡變粉塵屋
把Masa送去寵物旅館後,自己躲到青年旅館避難
(至於阿公房間為什麼沒施工我就不懂了)

總之...來看看親生的兔子點數換的女兒的差異

流浪兩天後,阿公打電話來說完工
「可以帶MaSa回家囉!」
......正常能量釋放,嚇不倒我的!!!


想說回家看看狀況再決定何時接兔好了...
打開大門,工班都離開了,是完工了沒錯
但滿屋都還是垃圾跟粉塵,這怎麼住人啊!!!!!

「所以才叫你下班快點回來打掃阿」
「打掃完,MaSa才有地方住!」
「MaSa的毛巾、地毯那些你整理出來,我再拿去洗」
「籠子洗乾淨了嗎? MaSa今天能回來嗎?」
「你的床單我還沒洗,妳再去外面住一天吧」
「對了,MaSa住外面還習慣嗎?」

.......你可以花一秒的時間關心我嗎??


「下個月你不是要出國嗎? 家裡那時要粉刷」
「油漆味道不好,你再安排MaSa去住宿」
「但你出國回來再去接他,這樣住太久了」
「油漆完就請寵物旅館馬上送他回來喔」

..........才五天,算久嗎???!!


人家說養寵物要家人支持,太支持好像也不是件好事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abbit/M.1552636632.A.E80.html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