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公嬤大戰 part 3 各出奇招

先上兔,兩隻差很多啦

Masa是棕色

三萬是灰色
 
對照
 

家裡的裝修因為工班行程滿檔延誤了
MaSa
只好在三萬家多住一星期

前幾天接到三萬爸電話
「三萬阿嬤說MaSa不怎麼吃飼料欸
網拍草吃很少.後來都給SPS
阿嬤怕他餓,給他很多自己種的蔬果
蒲公英.桑葉.車前草都吃光了
亞麻仁.酵素.點心也吃完了,要補貨哦」

等等...我準備了8天份的酵素.亞麻仁.點心
還有總重180g.可以吃一個月的保健草
6
天就吃完了?難怪不吃飼料啊

「老人家看它吃東西覺得療癒...
「有種餓叫阿嬤覺得餓,是吧?」

.....鏡頭轉回masa阿公

MaSa什麼時候要回來?」
...
師傅說工期還要十幾天

「我叫師傅先把你房間弄好
 MaSa
是不是就能早點回來?」
...
應該是吧

「我跟師傅談好了,
其他房間暫停施工.集中火力做你房間
趕後天完工.你大後天去把masa接回來」
....
有沒有這麼急迫

我相信我的點數是人家送他的了!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37.193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abbit/M.1555120648.A.432.html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