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公嬤大戰 part 4 爽爽兔生

/ "要來點兔子嗎"餐廳 與兔姊姊Ginger合照

可喜可賀我的房間真的提早完工!!!

公:施工完了!MaSa什麼時候回來?
我:等三天,讓油漆味散掉吧。
公:電風扇開24小時通風..可以明天接回來嗎?
我:變淡了還是有臭味阿...
公:那我去買鳳梨,鳳梨皮可以消除油漆味!

我:先讓我把房間整理好嗎?
公:那你現在馬上去整理!
我:我會被薰死在裡面啦~~!!(大吼)

**** 鏡頭轉到三萬家 ****

<1> MaSa享受著三萬阿公阿嬤的寵愛
不小心過的太放肆,開始隨地大小便
還鑽到各種人類無法進去的地方
(
例如冰箱後面之類的)

三萬阿公阿嬤從一開始笑著打掃
到後來掃到崩潰抓狂關籠
MaSa
這死小孩竟然使出苦肉計
哀怨的看著三萬公嬤,
公嬤一個心軟又放出來讓他隨地大小便
(
就這樣無限循環...)

<2> 作為關籠的補償...
三萬阿嬤提供各種新鮮蔬菜、水果
多新鮮呢? 採收起來還沒進冰箱
就馬上洗洗切了給MaSa
種類多豐富呢?
家中常見的葉菜類都餵過了
愛吃什麼、不吃什麼都測試出來了

三萬爸說,當他下班回家時
只看到一隻吃飽撐著的兔子躺在那

---------------------------------------

同場加映 <歪歪麻的兔兔民宿-灰白兔兔工作室>

之前MaSa去歪歪麻家寄宿時
聽說日子過爽爽,每天吃香喝辣還有妹子陪
退房時他呈現一個眼神死的表情
彷彿我把他從天堂拉回地獄

/ 眼神死



影片支援

而上周末去看MaSa時,他一點也不開心看到我
我開始擔心這周末是否能把他接回來了...= =
(
阿公云接不回來你也不用回來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1.137.14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abbit/M.1555408301.A.51F.html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