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公嬤大戰 part 5 完結篇


可喜可賀,我終於帶MaSa回家了
MaSa感覺不是很開心

是說他在三萬家待三週胖了一圈
從精實小鮮肉,變成肥宅一隻


[故事一]
三萬嬤從嫌MaSa不可愛到後來被圈粉
「那欸架勾錐!」
「很愛給我抱內,三萬都不會」
「都趴在我胸口,還會跳上我肩膀」
「毛好順,有夠好摸的啦」
「會自己吃飯,不像三萬都顧著玩!」

三萬:阿嬤.........(哭哭)
MaSa
阿公:我金孫就是得人疼!

[故事二] 我:我家工期延宕,masa要多住幾天...
三萬爸:沒問題啊
我:怕麻煩你家人..
三萬爸:三萬螞說masa住下來都沒問題!

MaSa
阿公:現在立刻馬上把孫子帶回來!


[
故事三] 三萬爸:你都買哪家的兔衣服啊?
我:兔兔洋裝啊,怎麼了?
三萬爸:我乾兒子好可愛,想買衣服送他
我:你都還沒幫三萬買過衣服欸

 
三萬:.......我也是點數換的嗎(哽咽)


[
故事四] MaSa剛去三萬家寄宿時
有隨處撒尿一陣子
後來找到人類廁所
大多時間都在廁所地板
但地板偶爾還是會有尿
因為三萬會用便盆,兇手肯定是masa

直到某天我帶著masa出門玩一天
但家裡還是有尿...
三萬阿嬤覺得案情不單純
準備找三萬算帳時
發現三萬正在masa籠子裡尿尿!

三萬嬤:你怎麼陷害masa
三萬:....我可以解釋
三萬嬤:我們錯怪masa
三萬:聽我解釋..
三萬爸:關禁閉,今天不能出來玩!


[後記]
三萬嬤很歡迎masa常去作客喔

謝謝大家支持公嬤大戰系列故事
Masa
回家了.生活應該會平靜一陣子
我們下次見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