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德國邦尼18種混和牧草。吃貨兔心得





🐇🐇🐇 寫在前面 🐇🐇🐇


購入時間:2019年9月 
牧草是天然產品,每批草況都不太一
如果擔心兔子不吃,請去實體店看狀況再買

MaSa老大 
不知人間疾苦還有新台幣難賺的屁兔
加上又被阿公寵壞,嘴巴刁到不行
喜歡葉多、顏色綠、香氣足的草
平日以T2為主食、T1不太吃、T3看草況。

照片會偏藍 
草況圖」都沒後製,以呈現真實草況
因室內燈光緣故,圖片會有點偏藍


🐇🐇🐇 正文開始 🐇🐇🐇



圖/德國邦尼18種混和牧草
德國邦尼2019年9月剛上市的18種混和草
以提摩西為基底,混和黑麥草、車前草、蒲公英等
在依照原味、洋甘菊、花草、紅蘿蔔不同口味
搭配乾襙的洋甘菊、紅蘿蔔片、花草等等

來幾張近照給大家看看

🥕 紅蘿蔔

圖/德國邦尼18種混和牧草 (紅蘿蔔口味)

裡面一片片的紅色物體,是乾燥紅蘿蔔
長得跟泡麵裡面的乾燥蔬菜有87%像 (誤)
找過資料,兔子可以吃「少量」的紅蘿蔔
看包裝寫,一包500g內含10%的紅蘿蔔 (約50g)
以一公斤兔子一天可以吃100公克的蔬菜來算
整包草一口氣吃下去,攝取的紅蘿蔔都還不夠一日蔬菜所需
我個人認為是能安心餵食,但兔子是你的,請自己評估

🌼洋甘菊

圖/德國邦尼18種混和牧草 (洋甘菊口味)

黃色的塊狀物是乾燥洋甘菊
洋甘菊有放鬆身心、舒緩情緒的效果
但MaSa每天爽爽過,不知道吃這幹麻
這包還沒開,目測狀況還不錯,之後開封再補心得

🌸花草

圖/德國邦尼18種混和牧草(花草口味)

這次只買了紅蘿蔔、洋甘菊,跟兔友借花草來拍
裡面紫色、黃色的應該就是花,看起來很浪漫
但包裝上只寫是花草,沒特別說是什麼花
姑且稱作小白花吧 (明明就紫色跟黃色的)
知道是什麼花的請留言告訴我

🖐OPEN 開封🖐

圖/德國邦尼18種混和牧草開箱圖(紅蘿蔔口味)

所以我說...紅蘿蔔咧?
這包是紅蘿蔔片都沉底的紅蘿蔔口味
葉片完整,顏色鮮綠,還有淡淡的紅蘿蔔香
整體香氣,不輸Wooly黑麥草的海苔香

📸 來張近拍

圖/德國邦尼18種混和牧草 草況
這張圖沒修過,因為日光燈下,還有點泛藍
但在這狀況下,還是看的出來很綠,草況不錯

🐇來人,餵兔子吃草🌱


MaSa:不好吃的草,我可是會當便盆喔。讓我聞聞。

MaSa:(睜大眼睛)喔賣尬~這也太好吃了吧


📋 結論


✅ 優點:
  • 18種混合草,混和各種草,兔子接受度頗高。適合挑草兔或老兔。
  • 草況良好,香氣足、顏色綠,適合對草要求很高的機車兔兔。
  • 有四種口味可以換著吃,讓兔子覺得飲食有變化,也能攝取不同的營養。
  • 適口性很好,MaSa埋頭大吃、吃到完全不理人。每天早上看到連渣都不剩的空碗,我還以為睡前忘記補草。

❎ 缺點:
  • 包裝不是夾鏈袋,沒法多次開關。看產地是奧地利,可能是歐洲乾燥,外包裝沒考慮到防潮。我是分裝一週的份量出來,剩下的套兩層夾鏈袋丟收納箱防潮。
  • 500g要500元,品質是值得這個價格,但要當主食草的話,兔奴要去路邊挖土吃。我是推薦跟普通提摩西草混搭,當配菜比較省荷包。
  • 兔子愛到半夜起來吃草,整個晚上喀喀聲不絕於耳,兔奴失眠中。廠商說什麼「依照兔兔的需求研發產品」。可以順便考量一下主人睡不著的心情嗎?
我收納的方式,上面寫了「超貴」,提醒阿公要省著餵。
但總覺得,這樣寫會消耗得更快。

🛒不能只有我睡不著之這邊買




。‧。‧。‧。‧。‧。‧。‧。‧。‧。

喜歡這篇文章嗎? 
請大力分享、轉貼出去吧
你的鼓勵是我創作的最大動力

轉貼、引用請註明Masa老大. Mr.Masa

。‧。‧。‧。‧。‧。‧。‧。‧。‧。

<追蹤MaSa老大>

。‧。‧。‧。‧。‧。‧。‧。‧。‧。


#兔子 #養兔 #新手 #牧草 #吃草 #提摩西 #一割 #T1 #一切 #二割 #T2 #二切 #三割 #T3 #三切 #牧草園 #P家 #SPS #寵之選 #兔子洞 #盈盈牧草 #邦尼18種混和草  #德國邦尼 #德國邦尼18種混合牧草 #適合挑草兔或老兔  #開箱 #評價 #PTT #牧草 #推薦

<免責聲明:本部落格文章,一切言論為表達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部落格中的資訊既不提供任何保證,亦不賦予任何權利。無論在任何情況下,不應被視為消費建議,也不構成要約、招攬、邀請、誘使、建議或推薦,本人亦無法保證網誌內容的真確性和完整性。本部落格所提供相關連結網站之網頁或資料,均為被連結網站所提供,相關權利為該等網站或合法權利人所有,本部落格不擔保其正確性、即時性或完整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