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帶著兔兔去環島之MASA東南遊(下)。老大開講篇 feat.阿岳寵物溝通

 



上一篇的遊記是人類視角,在MaSa眼中,是怎樣的感受呢? 因此邀請了,MaSa的遠房表弟椰果的爸爸「阿岳」,協助老大開講。這此是透過LINE、用文字溝通。雖然會比面對面溝通,少了一些表情、語氣;但也足夠讓飼主玻璃心碎一地了。準備好掃把,留意腳下,避免踩到滿地的碎玻璃,溝通開始囉!

 

<各種風景>

 沿路上看了許多風景,MaSa的看法竟然是…….

*最美的風景是菜-太魯閣

鏟屎:這幾天去很多地方,你最喜歡麼地方?
阿岳:他給我一個畫面,對面一片綠山,中間有峽谷,看不到山頂,山上有一顆顆綠綠的。
鏟屎:聽起來應該是太魯閣,(把太魯閣照片傳給阿岳)
MaSa:對!就這個!那些綠綠的看起來很像你買的青菜!看著覺得肚子餓….

MaSa:你那時候不是說回去要給我菜菜嗎? 後來都沒給
鏟屎:晚上跟鬍子吃飯時,不是有給你很多菜菜嗎?
MaSa:鬍子專程跑來找我,是客人,要先給他吃
鏟屎:我也有拿給你欸,你不吃,怪我囉….(無言)

 
之後為了幫MaSa回想起地點,也方便溝通,就把各景點照片傳給阿岳。

 


*視力不太好-清水斷崖

鏟屎:那清水斷崖呢? 很美欸!
MaSa:太遠了看不到….
阿岳:他們的視力好像沒法看很遠

 *意義不明的景點-船帆石

鏟屎:那船帆石?
MaSa:你到底想表達什麼?
鏟屎:海上的大石頭!
MaSa…………….. 



*主人爽就好的景點-南灣

鏟屎:南灣的夕陽呢?也很漂亮啊。
MaSa:就風景好看,鏟屎的在自嗨。
鏟屎:我哪有自嗨!!!
MaSa:啊~你不承認你那時開心嗎?

阿岳:那邊風景很美欸!
MaSa:每天看風景好膩,算了啦,他開心就好。
鏟屎:(心碎)



 *奇怪的人類-知本溫泉

鏟屎:我們有去知本看溫泉煮蛋,有印象嗎?
MaSa:一個冒煙的盆子,而且很臭,有問題嗎? 
鏟屎:你當初明明就很好奇一直看欸..
MaSa:我不懂你們人類為什麼覺得那盆子很新奇

鏟屎:就就可以煮東西吃
MaSa:我也沒看到你煮啊!
鏟屎:我有煮蛋啦,只是你不能吃,所以沒給你
MaSa………………(白眼)


 
*人類也能吃的草-墾丁牧場牧草茶

鏟屎:我們有去墾丁牧場買牧草茶,你怎麼不喝看看
MaSa:聞起來跟草粉很像,我今年吃夠了,你要喝你喝
阿岳:他給我一個你面色難看、想嘔吐的畫面
鏟屎:很像把各種綠色蔬菜榨成汁,不是很好喝
MaSa:看你被噁心到,我覺得很好玩。體驗一下吃草的感覺吧!

 *路上遇到的兔子們

鏟屎:在高雄有跟紅茶還有NIKI聚會,開心嗎?
MaSa:開心啊。這麼多天,我終於遇到其他兔子了。一直看山看海,有點無聊。
鏟屎:那你幹嘛騎別人啦
MaSa:就屁孩阿,要教育一下

MaSa:這次出門,一直遇到屁孩()
鏟屎:你自己也是,好意思說人家屁孩….
阿岳:他說他很屁,但他「見過大風大浪」!

鏟屎:「見過大風大浪」是他自己說的對吧?
阿岳:你怎麼知道?

鏟屎:MaSa爸跟我去衝浪時,會帶MaSa去看海。
MaSa爸常跟MaSa說他是隻「見過大風大浪的兔子
結果被他拿來當成自己的稱號…..

阿岳:…..這已經屁到一個無人能及的境界了

鏟屎:在你心中,有誰不是屁孩啦?
MaSa:鬍子!
(因為你們一起去海邊
見過大風大浪嗎?)

<補充:MASA與他的快樂夥伴們>
鬍子 FB:棄兔鬍子哥的無聊兔生
紅茶 FB:紅茶走透透
NiNi FB:兔叫NiNi-NiNi是兔

<各種兔生體驗>



*渡輪

鏟屎:我們有去搭渡輪喔~你記得嗎?
MaSa:風很大,黑壓壓,很晃。
鏟屎:就這樣?
MaSa:不然你想怎樣?
鏟屎:(心碎) 

*火車

鏟屎:我們搭火車有看到很漂亮的海景欸 (多良段)
MaSa(白眼) 又是風景,看很膩阿
鏟屎:(心碎)

 *機車

鏟屎:我們在墾丁沿著海岸線騎車,風景超美的
MaSa(暴怒) OX~很晃知道嗎?騎一騎會抖一下!
阿岳:(困惑)你騎車為什麼會抖?

鏟屎:我平常也不太騎車,不太會控制油門。
然後租的那台電動車,油門很奇怪。
一催直接噴射出去,放鬆變急煞。
油門收放瞬間,很像有人把你用力往前推去撞牆。

MaSa(激動) 好不容易放鬆,就抖一下。到底給不給人休息!
阿岳:他說不想再給你載
鏟屎:(心碎)

 

<跟鏟屎的出門玩>

 *出門玩的感覺

鏟屎:跟我出門,覺得還好嗎?
MaSa:你本來就常帶我出門,沒甚麼差!
鏟屎:身體還好嗎?看你有點累。
MaSa:身體OK啦,不過有比平常累一點。

 Lets Party Party All night的天竺鼠

鏟屎:說到累,到台東之後你開始很累,是因為出門太久嗎?
MaSa:台東? 哪邊?
鏟屎:一天是民宿有天竺鼠那邊,一天是冒煙的盆子那邊

MaSa(爆炸)就是那些天竺鼠害的!
鏟屎:天竺鼠在院子,離你有距離欸

MaSa:你知道那些天竺鼠整個晚上開趴,害我沒法睡嘛!!
鏟屎:天竺鼠開趴?是一直51515151叫嗎?

阿岳:他給我一個畫面…(請參考圖片)
鏟屎:花惹發!!!!!
<圖片來源:NF Fursuit 獸裝工作室>



阿岳:我用youtube找音樂,MaSa說感覺像這樣
鏟屎:東區東區?!?! 


MaSa:吵死了!!!!!
鏟屎:你沒加入喔?一起嗨阿!
MaSa靠北喔!林北想睡覺啦!

鏟屎:怪不得隔天早上民宿老闆邀MaSa跟天竺鼠一起玩
MaSa整個表情充滿「先不要」

MaSa我討厭天竺鼠!

阿岳:他是從天竺鼠隔天開始很累嗎?
鏟屎:對阿,我本來以為是旅行太多天!差點要提早回來。
換飯店後,他睡一覺,整個狀態都回來了

MaSa 以 後 不 要 在 跟 天竺鼠 住了!!!
阿岳:他現在整個...對天竺鼠充滿怨念

 

<結論>

鏟屎:這次環島感覺如何?
MaSa:看風景、看風景、看風景,無聊!
阿岳:他喜歡跟生物互動,行程不能只看風景!
鏟屎:下次我調整,讓他多跟其他兔子見面
阿岳:他狂搖頭,拒絕你的邀請
鏟屎:拜託啦,還有半邊沒還欸
MaSa不要再讓我看到天竺鼠!

 鏟屎:本以為是溫韾的旅遊分享,結果變「靠北兔奴」。
沒有一個Happy Ending,這樣文章很難收尾啦

MaSa:好啦,環島找朋友很開心,
第一次在不認識的地方遇到熟的人,有股溫暖的感覺

鏟屎:你是在敷衍我嗎
MaSa:我隨便講講,你隨便聽
阿岳:…………………………………….

 

以上就是這次老大環島的心得
歡迎帶著兔兔來一場充滿怨念的旅遊喔。

喜歡的朋友,也歡迎找阿岳預約喔。
(雖然寫到這邊,覺得根本就是來砸人家場子的。)

 

<同場加映:塔羅牌>

 


阿岳請我選兩個數字,他用塔羅牌幫我看看MaSa的個性。
解牌如下:

 Masa個性上懂得如何自己一個人生活,會願意與人分享自己的知識,
帶給人陽光正面的感覺,只是這感覺並不是時常有,
當太陽下山時,另一面的他就會出現。」

 恩,非常準!MaSa真的雙重兔格!!!
外人都只看到他陽光的那面…..我都在承受他的陰暗面!
(MaSa我的陰暗面還不是被你的北爛激發的)

 

<毛孩子事務所-動物溝通師-阿岳>

一個宅屬性濃厚,沒事會窩在角落,跟著毛孩對話,自己科科笑的寵物溝通師。
已被家中三隻兔子嗆好嗆滿嗆好玩的他,人類的威嚴以掃地。
溝通時,毛孩們能肆意地,在他面前展露出真實的自己。
用最直白的話語,擊潰主人們的玻璃心。
想來一場坦誠相對的溝通嗎? 帶著你的鋼鐵意志,去預約吧!

 聯絡方式:

溝通師粉專:毛孩子事務所-動物溝通師-阿岳

溝通師家兔子的粉專:
仙草x粉圓x椰果:Bunny Wu 配料區
椰果x雪糕:雖然都是白,但雪糕不是椰果

 

。‧。‧。‧。‧。‧。‧。‧。‧。‧。

。‧。‧。‧。‧。‧。‧。‧。‧。‧。

喜歡這篇文章嗎? 
請大力分享、轉貼出去吧
你的鼓勵是我創作的最大動力

轉貼、引用請註明Masa老大. Mr.Masa

。‧。‧。‧。‧。‧。‧。‧。‧。‧。

<追蹤MaSa老大>

。‧。‧。‧。‧。‧。‧。‧。‧。‧。
`

#兔子 #養兔 #環島 #火車環島 #寵物環島 #兔子環島 #帶兔環島 #大眾運輸 #自助 #寵物推車 #寵物背包 #寵物溝通 #阿岳 #寵物旅行

<免責聲明:本部落格文章,一切言論為表達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部落格中的資訊既不提供任何保證,亦不賦予任何權利。無論在任何情況下,不應被視為消費建議,也不構成要約、招攬、邀請、誘使、建議或推薦,本人亦無法保證網誌內容的真確性和完整性。本部落格所提供相關連結網站之網頁或資料,均為被連結網站所提供,相關權利為該等網站或合法權利人所有,本部落格不擔保其正確性、即時性或完整性。>

留言

熱門文章